致 我最牽掛的 你:如果我不在了,請你好好照顧自己。天冷了記得穿衣,夏天出門記得擦防曬,陰陰的天一定要帶傘。三餐要按時吃,少吃些微波的,對身體不好。不要再隨便把東西亂放迷迷糊糊的,固定個位置才好找。出門要帶錢帶手機帶鑰匙,手機要充好電,不然帶隨充。不要再晚睡,沒有甚麼比你自己的健康重要。難過的時候不要硬撐,打給我打給朋友都好,你不是一個人。多笑笑,你笑的時候,全世界的風景都亮了。記得無論如何,我是否在你身邊,你牽的手是不是我的,都要讓自己,好好的,因為,你是我心的一部分。我愛你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js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